2013/05/07 12:00

撞死人還棄車逃逸 警追肇事者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一名騎機車的男子在上班途中,被一輛逆向的廂型車直接撞上,全身多處骨折,內臟破裂傷重不治,但肇事的駕駛棄車逃逸,警方也還在全力追緝中。

  騎著機車的傅先生正準備要去上班,卻被這台逆向的紅色廂型車撞個正著,整個人撞上擋風玻璃滾了一圈,才摔到後方的水電行門口傷勢十分嚴重,而失控的廂型車沒停下來,卡著摩托車往前撞到民宅後才停住,巨大的撞擊力道把附近住戶都嚇了一大跳。

  肇事的駕駛就是這名穿著白外套牛仔褲的男子,他撞到人卻想趕緊開溜,左顧右盼一跛一跛的往前走,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,肇事的車輛才剛被報失竊一個月,車上還有針筒手套等吸毒工具,懷疑是有吸毒習慣的竊犯心虛才會逃逸。

  但被撞的傅先生全身粉碎性骨折,肝臟脾臟都破裂出血嚴重,最後仍然急救無效,家屬十分悲痛也希望警方能根據線索,盡快將這名肇事逃逸的嫌犯緝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