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2:00

山區天雨路滑 開車墜谷釀1死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最近氣候不穩,山區下大雨時,民眾開車真的要小心,嘉義一名六十歲的何姓男子,到阿里山拜訪朋友,下山返家途中,因為天雨路滑,不慎墜落山谷,家人等不到他,焦急打電話,最後消防隊員搜山,在150公尺深谷下發現墜毀的轎車,但可惜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晚間七點多,搜救人員終於在一百五十公尺深的山谷,找到了開車墜谷的何姓駕駛,兩名搜救人員握著繩索,冒險垂降下去救人,遺憾的是何姓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搜救人員還是盡力的將,遺體運送上來,六十歲的何姓駕駛,身上多處骨折,已經死亡多時。

  他是在十號中午,到嘉義竹崎鄉文峰村找朋友,原本對方還挽留他吃個中飯再走,不過何先生想趕快回家,沒想到卻遇上山區降下大雨,天雨路滑,不慎墜落山谷,家人等到晚上一直打手機都沒人接,通報119消防人員搜山才發現,何姓駕駛的車子已經墜毀,消防隊提醒民眾,山區近日天氣不穩,開車要格外小心以免發生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