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1 06:00

疑撞擊致死 花蓮驚見死亡白鼻心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狂犬病讓民眾,看到野生動物就害怕,擔心被傳染,昨天深夜,花蓮有民眾發現一隻死亡的白鼻心,初步判定,可能是被撞擊死亡,但還是將屍體送驗。而基隆一處集合住宅,也被白鼻心闖入,民眾趕緊通報農林局到場圍捕。

  民眾緊張到不行,拉著農林局人員,拿著手電筒,從門往倉庫裡面照,農林局人員拿出網子,準備圍捕闖入民宅的白鼻心,民眾我也很怕,不會不會,被抓到的白鼻心,在網子裡面,不斷掙扎,看起來活動力正常,農林局人員說,這隻白鼻心應該沒有染病。

  不管有沒有染病,民眾現在只要是看到白鼻心,還出現在民宅裡面,就是很難放心,拿出水桶膠帶,一層又一層,把白鼻心封住之後,要求農林局,快點送驗,因為白鼻心出現的時機,不但太敏感,而且從來沒有發生過,沒有看過,類似情形。

  發生在花蓮,一隻死亡的白鼻心,頭部流血眼睛受傷,倒在大馬路中央,通知動物防疫所人員,初步判定,這隻白鼻心,可能是被撞擊死亡,這應該是被撞死,到底怎麼死的,誰都不敢確定,拿出塑膠袋,把白鼻心的屍體包好,放進冰箱裡準備送驗,謹慎小心,就怕有任何閃失,造成狂犬病擴散,可就不得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