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9 12:00

原料進口的! "黑師傅"也有塑

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非常有名的團購商品、黑師傅捲心酥,驚傳也有塑化劑。業者自行將草莓、花生、及黑糖口味的捲心酥送驗,結果發現含有塑化劑,業者已經通報衛生局,也出面解釋,說原料都是從國外進口的,與昱伸或賓漢無關,目前這3項產品已經全面下架。

  黑師傅捲心酥,紅色鐵桶的包裝一打開,裡面滿滿的捲心酥,因為酥脆的口感,讓黑師傅這個牌子在網路上暴紅,一罐140元,七種口味,一個月就可以創造40萬的營業額。不過,其中的三種口味,草莓、花生跟黑糖卻被驗出裡面含有塑化劑。老闆親自試吃,強調絕對沒有問題,原本只是主動送驗,想讓消費者安心,沒想到居然有塑化劑,其中草莓口味的1.9毫克最高。

  消息一曝光,服務專線馬上被民眾打爆。解釋再解釋,因為黑師傅捲心酥被驗出來有塑化劑的原料,都是裝在這一種塑膠桶,在經過長時間的船運,老闆認為,多多少少都會有塑化劑殘留,而且數值其實都在規定的範圍3.0毫克以下,不會對人體有危害。現在有問題的三種口味已經下架跟停止生產,黑師傅也考慮要更換原料以免再出現問題,如果消費者還是有疑慮,可以退換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