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8:58

買披薩不附辣椒粉 必勝客少一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這樣,許多人買了PIZZA,想來點重口味,都會灑上辣椒粉,不過現在,卻有高雄的方小姐投訴,她到必勝客買PIZZA,卻是連一包辣椒粉也要不到。但來到同業達美樂,是要幾包有幾包,質疑難道是為了省成本,連調味包都不給了嗎?

  吃披薩一定要加辣的方小姐,用手機拍下,第一次買披薩要不到辣椒粉的狀況,儘管披薩買回來了,少了辣椒這一味,方小姐說她感覺沒了滋味,吃ㄧ半就不想吃了。我們實際到披薩店,已經貼出公告,上頭寫著,抱歉因為供應商生產線問題,辣椒包短期缺貨,這讓想來點重口味的人好失望。

  顧客不死心,來到同業達美樂PIZZA問看看,要幾包就有幾包,和必勝客一包辣椒粉都沒有的情況,真的差很多。有人質疑,難不成是為了省成本,更有人氣得說買了400多元的PIZZA,難道想要一包辣椒粉都沒辦法給嗎?

  必勝客解釋,辣椒粉暫不供應,改成原有的胡椒包代替,是因為供應商受到之前颱風影響斷貨,絕對不是為了省成本,澄清最快下個禮拜就會恢復供應,要請顧客多多包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