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8 18:58

保證沒吃過... 火燒"披薩球"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吃會起火的比薩。屏東有業者,特別跑去國外學了一項火燒比薩的新技術,這個比薩烤出來、像籃球一樣圓滾滾的,而且上頭還有火焰,一上桌,讓客人都看得眼睛一亮,到底口感如何,一起來看看。

  吃比薩不稀奇,不過你吃過會起火燃燒的比薩嗎。屏東有業者,特別跑去國外學了一項火燒比薩的新技術,不但比薩烤出來是像籃球一樣圓滾滾,而且上頭還有熊熊火焰,一端上桌,顧客立刻大聲驚呼,這比薩也太神奇了。別懷疑,這不是一顆球,它是比薩,而且還是很熱情的比薩,瞧它熱情到都著火了不是嗎,但稀奇是稀奇怎麼吃,老闆說等它先剖肚再說,大刀一切,原來美食就藏在大球裡頭。

  這是老闆特地從國外學回來的新技術,光是製作程序就很不同,老闆先將比薩的餡料準備好,等到餅皮上撒滿了厚厚的起司條後,特別的來了,比薩的上頭還要再覆蓋一層麵皮,等到上下兩層捏緊後,中間居然要打氣,最後再把這顆像籃球的比薩,送進烤箱,等到出爐時,上桌時再淋上一點威士忌,一點火就成了火燒比薩。好吃嗎,看看這些顧客一口接一口的模樣,就知道這火燒比薩,除了外型特別,但美味可是一點都沒少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