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8:58

幼兒園體罰頻傳! 家長提心吊膽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幼兒園疑似體罰案件,層出不窮,曾經在屏東就發生女童挑食,老師動手打人,甚至言語辱罵,在桃園也有小朋友打架,老師竟然生氣打學生一巴掌後,還把他的頭塞進馬桶,這些誇張離譜的教學方式,不只造成孩子身心受創,家長更無法原諒。但幼兒園那麼多,該怎麼選擇才對家中寶貝有保障?

  女童不停大哭,一旁的保母,竟然是說「不要以為你有靠山」,保母罵越兇,女童哭的越大聲,最後保母耐不住性子,出手打人,家長看不到的角落,一放上針孔攝影,竟然拍到恐怖的真實情況。

  「你以為你是公主嗎」,女童已經嚇得躲在牆角,不停發抖,老師還不放手,使勁往女童身上打,這是所有家長的擔心,孩子托給保母幼兒園,最怕寶貝成了受虐兒。點開網路,從遠端電腦就能看見孩子的學習狀況,有幼稚園為了讓家長安心,不但加裝透明的第三隻眼,就連看不見的師資背景,都要好好調查。

  幼兒園,是孩子的學習啟蒙第一站,不只要比設備環境,最重要的是,要看看老師到底有沒有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