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3 12:00

遭雇主解約 越籍看護大鬧縣府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縣一名越南籍看護,被雇主解約,沒錢也沒地方去,就跑到縣府,說是要住在縣府裡,四名員警到場要將她帶回派出所,但她躺在地上,就是不肯走。情緒失控,還咬傷一名女警,警方最後找來救護車,由醫護人員將她抬上單架,強制送到專勤隊安置。

  南投縣一名越南籍看護,被雇主解約,沒錢也沒地方去,她跑到縣府,說是要住在縣府裡,四名員警方到場要將她帶回派出所,但她使出耍賴功力,躺在地上不肯定,過程中情緒相當失控,還咬傷一名女警。

  警方最後找來救護車,由醫護人員將她抬上單架,強制送到專勤隊安置,越南籍女子坐在縣政府的大廳地板上,把所有家當都放在身邊,說是要住在這裡,警方要帶她回派出所,她又不肯,三名員警只好用拖的。

  女子情緒大失控,拉扯之間,還張開大口,把一名女警咬傷,軟的硬的都用了,越南女子就是不肯配合,還躺在地上耍賴,女子橫躺在警車旁邊,上演哭鬧戲碼,一鬧幾十分鐘,被咬的女警,手腕留下一個紅紅的齒痕,這下子可把警方惹火了,員警大聲喝斥也沒用,只好叫來救護車,半哄半騙,把抬上擔架上,送到專勤隊安置,警方說女子是位看護,被雇主解約,雙方經過兩次協商,就跑到縣政府賴著不走,才會上演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