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1 11:30

雇主恐嚇KTV 2男面試成共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面試工作,竟然變成歹徒恐嚇取財的共犯!台北市兩名男子,透過網路人力銀行應徵司機,結果雇主和他們約在KTV,但是人到了KTV卻找不到人,用電話聯絡雇主,雇主卻要求把電話轉給服務生,跟服務生說要拿錢出來否則就開槍,服務生立即報警,結果本來要應徵工作,卻被帶往警察局。

  畫面中兩個人,詐騙集團恐嚇勒索的對象,有年輕男子,上網路銀行找工作要應徵當司機,結果立刻獲得回應,一間公司經理跟他連絡,不但要錄取他,還問他有沒有在待業中的朋友,請他們一起來參加員工聚會,順便面試。兩人不疑有他,興高采烈的來到了KTV,監視器畫面上,這兩名男子一個穿著深色衣服,一個穿著淺色外套一起走進去,沒想到會走進陷阱裡。

  KTV服務生告訴他們,他們的公司沒有位,他們立刻撥電話給經理,經理卻要求要跟服務生對話,兩個人於是又把電話轉給服務生,沒想到經理在電話裡立刻變了一個人,變成了跑路中的大哥,對著服務生勒索8萬元,還說這兩個人要來拿錢,如果不給的話,他們就會開槍,服務生當場愣住,開始假裝收訊不良,接著偷偷報警。

  警方來到現場以後,兩名男子還傻傻站在櫃檯,警員覺得兩個人很怪,雖然沒有在他們身上發現危險物品,但因為服務生指證歷歷,還是把兩個人逮回警局,兩人到警局以後,發現自己變成歹徒,嚇得向警方喊冤,真的沒想到,原本只是要面是工作卻變成了恐嚇勒索的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