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3 18:58

4被告交保 軍檢抗告擬重開庭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而目前四個被告何江忠、徐信正、范佐憲、陳毅勳、都獲得交保,而且馬上復職,但軍高檢認為,事發時,四個人不斷用電話聯繫,如果都交保、可能會串證,已經向軍事法院提出抗告,如果抗告成功,最快8月6號,將重開羈押庭。

  洪仲丘案四名被告,何江忠、徐信正、范佐憲、陳毅勳都獲得交保裁定,並且馬上復職,但軍高檢認為,事發時,四人電話聯繫頻繁,全數交保會有串證可能,已經向軍事法院提出抗告,如果抗告成功,最快8月6號,將重開羈押庭。

  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陳毅勳,在8/1晚上全數獲得交保,合議庭以非重罪為理由,讓四人用錢換回自由,不過這結果人民無法接受,軍檢也無法接受提出抗告,抗告結果最快8/5出爐,如果成功最快8/6就會重開羈押庭,不過被告的四人交保後已經各自復職,副旅長何江忠調往陸軍六軍團,連長徐信正去了關渡指揮部,上士范佐憲則是龍潭584旅,戒護士陳毅勳回到蘭指部,分隔四地的他們是能享受自由,還是舊地重遊馬上就會有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