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1 18:58

要命的70分鐘 活活操死洪仲丘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洪仲丘的死因,根據起訴書的內容,洪仲丘是因為過度體能操練,引發「運動型中暑及低血鈉腦症」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死亡,調查發現,在短短70分鐘之內,洪仲丘被迫作了「深蹲跳躍」、「傘兵操」、「伏地挺身」等八式操練,密集度的操作,我們也請來專業健身教練來示範,發現作完全部,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  烈日下被狂操,陸軍下士洪仲丘,引發運動型中暑,以及低血鈉腦症死亡,到底他經歷多麼殘酷的操練,我們請來體能超好的專業健身教練來示範一次。傘兵操得做八分鐘,仰臥抬腿39次,交互蹲跳43次,伏地挺身78次,另外還有加強型48次,得把腿放在椅子上訓練,最後還有超級考驗體能的彈跳伸展47次,看專業老師已經上氣不接下氣,但還沒完,深蹲跳躍53次還在等著,做到一半喊停,滿頭大汗,狂喝水,補充水分,但洪仲丘呢?討著要喝水,高溫操練,加上沒水喝,洪仲丘被狠操70分鐘,身體怎麼受的了。

  真相浮出檯面,洪仲丘非人的操練,也讓人看見,他死前深陷在多殘酷的痛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