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8:58

陳以人買飲料! 洪姐公布錄音檔

林品鑫 蕭鈺燁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洪仲丘遭虐死案,今天又有關鍵證據,洪仲丘的姊姊出示錄音檔,內容是輔導長吳翼竹說,士官長陳以人的確帶飲料,拜託醫院加速體檢報告過關,讓洪仲丘關禁閉,整個連上的人都知道,唯獨軍檢的偵結報告,卻沒有提到這件事。

  半個月前軍檢公佈士官長兩手空空,沒有拿飲料到醫院請客,立刻被部隊輔導長打槍。要加快層級,可能要給他一個警惕,你認為陳以人士官長帶飲料去拜託體檢單位,加速體檢表結果出來,是為了給仲丘警惕。

  整個連上的人都知道,陳以人士官長拿飲料賄賂,唯獨軍檢偵辦快一個月卻不知道,連這樣的小事軍檢都查不出來,家屬質疑,軍檢的調查偵結可性度有多少。新任國防部長楊念祖,上任第一天就趕到洪家,保證對真相調查到底。前國防部長高華柱,卸任第一天也趕到洪家,表態站在家屬立場,協助調查真相,兩位國防部長因為洪仲丘,一上一下兩個都說要真相,但真相呢?軍檢說已經起訴偵結了,而這份充滿疑點的偵結報告,卻不是大家期待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