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3 12:00

1條命換"旌忠狀"? 洪家人不領情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洪仲丘命案第31天,軍方給的真相家屬無法認同,洪媽媽和洪姐姐今天也要北上,和支持者一起參加追思會‧而明天就是洪仲丘的告別式,一早六軍團派人來頒贈「旌忠狀」表揚,也將洪仲丘軍階從下士升到中士,但家屬認為,人都已經過世了,有這些有什麼用。

  洪仲丘告別式前夕,六軍團一早就派人來洪家,頒贈旌忠狀給洪家人,還說要把洪仲丘的軍階,從下士升到中士,軍方這樣的動作,洪家人完全不領情,説人都死了,這些有什麼用,洪仲丘命案第31天,軍方給的真相,家屬不能接受,明天告別式在即,一路為弟弟討公道的洪家大姐,依依不捨。

  洪姐姐說,原本寄望桃檢,能幫忙找出,監視器黑畫面的疑點,但結果卻讓他們失望,甚至公佈洪仲丘被操的畫面,洪姐姐說心又被撕裂一次,洪姐姐和洪媽媽,今晚也要北上,和支持者一起,參加追思會,希望在大家的祝福下,仲丘能一路好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