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7 12:00

15年前警飆速送醫 16歲少年謝恩!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來看這則好新聞,在台南,有一對父母因為寶寶誤食煙草中毒,急得開車上國道狂飆,因為超速被國道員警攔下來,不過,員警發現寶寶中毒,立刻把他抱上警車,送醫急救,而十五年後,這位小寶寶長大了,特地來國道四隊、尋找當時的救命恩人,場面相當溫馨。

  帶您來看這則好新聞!發生在台南,一對父母因為才一歲的寶寶誤食煙草中毒,急得開車上國道狂飆,結果因為超速被國道員警攔了下來,員警眼看寶寶中毒,立刻把他抱上警車,一路鳴笛送醫急救,十五年後,當時的小寶寶長大了,特地來國道四隊尋找當時救他的兩名員警,場面相當溫馨。

  十六歲的蔡姓少年,在阿嬤陪同下來到國道四隊,不是來報警而是來報恩的,他們要找的是這兩名熱心員警,廖春茂還有黃榮慶,十五年前蔡姓少年還是一歲的小寶寶,因為不小心誤食煙草中毒,爸媽焦急開車上國道,因為超速被員警攔下,本來以為會被開罰,員警反過來伸出援手,把孩子抱上車,一路鳴警笛送醫急救挽回一命,說到當時情況還記憶猶新。

  兩名被感謝的員警很不好意思,說沒想到十五年後,當時的小嬰兒長大了還來找他們道謝。因為兩名員警都已經調離原單位,蔡姓少年不放棄,終於找到兩位員警,阿嬤也說多虧了這兩位員警見義勇為,才保住了她金孫的性命,實在揪感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