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7 12:00

遭家犬咬傷渾身血 男童緊急送醫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和平區一名兩歲男童在家玩耍,忽然被家裡養的狗咬傷頭部,男童父母親發現時,已經滿臉鮮血倒在地上,趕緊送醫,目前男童頭部撕裂傷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而咬人的狗,雖然已經打過疫苗,但住家接近東勢地區,有狂犬病案例,家人還是擔心男童感染狂犬病。

  被狗咬的兩歲男童,不停大哭,受傷的頭部,還包著毛巾止血,救護人員,趕緊把人抱下車,但一旁的媽媽,純白上衣也被鮮血染紅,早已經慌了手腳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是怎麼了嗎,男童被送進醫院,滿臉驚恐,因為他在家裡,和家中養的三隻黃色土狗玩耍,其中一隻養了十幾年的老狗,情緒失控,忽然朝他撲過來,咬傷他的頭部。

  男童頭部撕裂傷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回到現場,家中剩下兩隻土狗,一看到陌生人靠近,就不停狂吠,而闖禍的老土狗,已經被綁在果園隔離,男童住家就在台中和平區,鄰近狂犬病疫區東勢,兩個地方相連都是山區,雖然咬人的土狗,已經注射疫苗,但家人還是擔心,男童會不會因此感染狂犬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