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炭飛車赴死 機車檳榔攤遭殃

  台北縣三重凌晨發生離奇車禍,男子開著小客車失控連續衝撞路旁的檳榔攤和一整排機車,最後撞斷消防栓才停下來。警消破窗救出昏迷駕駛,發現他一邊開車一邊燒炭自殺。

  肇事的自小客車車體不斷冒水,因為車子撞擊的力道太過猛烈,原本在路旁的消防栓被攔腰撞斷,不僅停在路邊的摩托車遭殃,就連開在路上的車子也不能倖免於難。被撞車主:「他速度很快,他原本是在路旁邊,我慢慢開嘛,後面突然很大力撞過來!」

  警消趕到現場,敲破玻璃赫然發現,就在駕駛座旁邊擺了一盆還在燃燒的木炭,駕駛已經陷入昏迷。目擊的檳榔攤老闆:「我去看的時候,門都鎖起來,門都鎖了,不知道車上有人,不知道啊,一看都沒有人,也沒動靜!」

  消防人員緊急將這名駕駛送醫急救,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。警方經過初步調查,發現肇事駕駛是一名二十八歲的張姓男子,什麼原因讓他一邊開著車還一邊企圖燒炭自殺,等他恢復清醒,警方要進一步製作筆錄。還好清晨人車不多,否則這麼猛力一撞,勢必造成更多傷亡;但不管如何,這名危險駛現在最少會被警方依毀損跟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(林承志 李明威 何孟倫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