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8:58

當咖啡遇上環島! 2女體驗人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女人到了三十歲、四十歲,還能拋下一切圓夢嗎?台中一個媽媽想開行動咖啡店,找了一個想環島的女生,兩個人,用一台機車,開始環島賣咖啡的夢想。她們到魚塭,到果園,不只賣咖啡,還幫忙果農賣水果,這一趟路下來,看到的不只是美景,還體會到什麼叫人情味最美。

  兩個女生一台機車,載著兩個收納盒,展開圓夢行動,漁港前行李一攤開,是個行動咖啡店,一杯咖啡一百元,邊說話手上還忙著勾毛線,這會兒賣的叫做血淚手創商品,身上不帶錢,靠著賣咖啡賣手藝品,兩個女生用一台機車,"凸"全台灣,她們到稻田邊的古厝前,漁塭甚至賣到民眾家裡,+流浪,回報果農熱情招待,她們就幫忙賣起蔬果,還曾經有老先生,花光一天所有的開銷,買下她們一杯咖啡,感動,走進各鄉鎮,重新認識這塊土地,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,是人情味,兩個女生三十歲四十歲,早已過了作夢的年紀卻勇敢圓夢,大步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