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8:58

騎機車環島 弟摔車姐撞電桿亡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一對19歲17歲的姐弟相約騎機車環島,因為急著趕回台北,所以都沒睡騎夜車一路北上,結果弟弟因為太疲倦摔車受傷,在前方的姊姊坐在友人機車後座,回頭查看時,卻不慎失控撞到電線桿,結果姐姐和前座的友人雙雙不治,死者媽媽來到現場,自己兒女一死一傷,在急診室裡痛哭失聲。

  在急診室等了這麼久,還是沒聽到好消息,知道寶貝女兒因為車禍撞到電線桿,最後回天乏術,陳媽媽承受不住打擊,只能放聲大哭。回到車禍的現場,可以看到一位少年茫然地站在那兒,他是死亡女子的弟弟,姐弟兩人一起相約環島,因為趕著回家,連夜騎車,在後方自己騎一部車的弟弟,太過疲勞摔倒,結果前方的姊姊要求載她的朋友回頭查看,但太過心急,沒注意到路邊的水溝,高速衝撞還一路撞到電線桿,姐姐和前座的友人雙雙死亡。

  原本姐弟兩好好的環島旅行,最後是以兩條生命的消逝收場,廖媽媽的寶貝兒女,一死一傷,十七歲的弟弟雖然只有輕傷,但非常自責,因為要不是自己疲勞騎車摔車,姐姐也不用為了救他,自己送了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