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2:00

7天搭27台便車 2女大生圓環島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淡江大學有兩位女學生,靠著搭便車來環島,總共花了七天時間,搭了27輛便車,雖然只有兩個女生結伴,不過他們說,有帶防身物品,不怕危險。

  搭便車,也能環島,淡江大學兩名女大生,為了紀念自己二十歲生日,兩人相約用搭便車方法環島,原以為會很順利,沒想到第一站在台北,在路邊站一個小時,還攔不到車,但她們不氣餒,終於花了七天時間,搭了27輛便車,但只有兩個女生結伴,他們說有帶防身物品,不怕危險,拿著搭便車的牌子,這兩名女大生,要免費環島一圈,真的需要勇氣,手一伸,不知道到的是什麼車,什麼駕駛,但還沒能想到這個問題。

  從台北出發,第一站就遇上挫折,終於有駕駛要到新竹,兩個女生沒多想,跳上車開心出發,7天時間,搭了27輛便車,有一家五口,也有公車駕駛,更有推拿師傅,送上酸痛藥膏,但這些人全是陌生人,兩個女生,不怕嗎?有防身物品,開封的飲料不喝,也一定在熱鬧大街上攔車,兩位女生幸運的搭便車環島,完成20歲生日願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