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1 12:00

紅豆湯環島之旅 2青年花蓮送暖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冷冷的天來碗暖呼呼的紅豆湯,之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,有兩個年輕人騎著一輛三輪車,關懷台灣土地,傳承父親好味道,環島分享柴燒紅豆湯,現在他們到了花蓮鳳林,許多老人家喝到紅豆湯都非常滿足。

  之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,有兩個年輕人騎著一輛三輪車,為了表達對台灣土地的關懷,並且傳承父親的好味道,環島分享柴燒紅豆的夢想故事,這段旅程目前經過40多天了,現在他們到了花蓮鳳林,許多老人家喝到這碗暖暖的紅豆湯,都非常滿足。

  一群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,帶著孫子耐心排隊,等了3個小時,為的就是這鍋暖呼呼的紅豆湯,從一開始升火,紅豆湯店老闆唐文正,專注的顧著爐子的火,適時的添加柴火,加水、加糖,才煮出這鍋又綿又密的紅豆湯,看到老人家露出幸福愉快的笑容,是唐文正獲得的最大回報。

  受到父親愛分享的影響,從2月25號開始,唐文正踩著笨重的電動三輪車,開始環島分享快樂的紅豆湯,而且捨棄瓦斯改用柴燒,他說這是他愛這片土地的方式,這一個多月來,唐文正已經煮了23鍋紅豆湯,接下來他還要載著火爐、鍋碗,繼續他的紅豆奇幻漂流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