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8:58

洪案3人再交保 何.范交保金提高

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洪仲丘冤案,被撤銷交保的何江忠、徐信正、范佐憲,高等法院重開羈押庭,經過21小時的攻防,再度裁定交保,除了徐信正,維持原裁定25萬交保,其他,何江忠跟范佐憲,都提高交保金額,唯一不同的是,法官這次設了附帶條件,不準他們再回到原單位,否則不排除再次羈押。

  洪仲丘冤死,再度重開羈押庭,法官要釐清,傳出,洪仲丘頭七之前,旅長沈威志,就曾經召集包括,副旅長何江忠,旅部連長徐信正,上士范佐憲等人,疑似串供,律師,經過一整天的訊問,高等軍事法院裁定,包括副旅長何江忠,旅部連長徐信正,還有上士范佐憲,全都再度交保,只有徐信正的交保金額維持原判,另外兩個人,交保金額都提高。

  特別的是,為了避免串供,這次交保,有附帶條件,高等軍事法院發言人倪運喜,第一時間,洪仲丘的姐姐聽到判決結果,失望寫在臉上,死者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,交保裁定,要不要再次提出抗告,軍檢署已經在討論,未來,法庭上攻防,也許才更能釐清,事情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