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8:58

向馬陳情才給 死亡證明變"他殺"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(8月4日)洪仲丘的告別式之後,軍檢才送來正確版的死亡證明書,這是軍檢開出的第三張死亡證明;從「意外」到「未確認」改成「他殺」。但證明書上寫的死亡地點是「自宅」。對此,洪家家屬說,仲丘確實是留著最後一口氣,回到家才往生的;同時質疑軍方刻意在證明書上玩文字、設陷阱。而始終表現理智、強忍悲痛的洪爸爸,壓抑了一個多月,情緒終於崩潰。

  洪爸爸哭了。老淚縱橫,不斷掩面哭泣。手帕底下的淚水怎麼也止不住,壓抑一個多月的情緒,在和兒子真的永別後,情緒終於崩潰。洪仲丘告別式後,軍檢才送來正確版的死亡證明書。

  第一次給的死亡證明以「意外」了結,第二次給的是「未確認」,一改再改,等了一個多月,終於改成「他殺」。洪家人盼啊盼,盼到軍方願意承認,洪仲丘的死是他殺;但死亡地點,怎麼會寫成「自宅」?如果以軍方的說法,洪仲丘是在自宅被他殺,那洪家是不是變成了凶宅?

  爸爸說,仲丘確實是留著最後一口氣,回到家才往生的。但質疑軍方光是開個死亡證明,就能一改再改,難保未來不會再有其他變化。但軍檢強調,證明書是據實填實,並沒有玩文字遊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