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8:58

軍中又鬧出人命 上士跑步猝死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洪仲丘遭到不當操練死亡的事件還沒落幕,在軍中又傳出不幸的消息,金防部一名上士,桃園龍崗士校跑步時,突然間暈倒,緊急送醫,還是宣告不治,究竟為什麼會猝死,現在軍方也還在調查當中。

  在醫院裡面的人,低著頭看來心情沈重,因為又傳出不幸的消息,7號下午,一名盧姓上士,自主訓練時,跑步昏迷,被人發現送到醫院,但是經過一整晚的急救之後,還是回天乏術,今年31歲的金防部上士盧文青,原本在金門服役,特地到桃園的士官學校,接受專科訓練班的特訓。

  事發當天,在晚餐前,約了另一名潘姓士官長,自主練習,在盧文青跑完第五圈10公里之後,突然慢了下來,緊接著就倒地不起,旁邊的弟兄看到狀況不對,很緊張,CPR急救後,緊急送醫,但到了醫院盧姓上士,高燒不退,救治後,還是沒有了呼吸心跳,只是翻開盧姓上士的資料,他體力非常好,今年體能測驗,還都有90分以上的好成績,這麼好的體能,竟然會意外猝死,軍方在沒有調查清楚前,也讓人對他的死因,劃上了一個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