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1 18:58

籃球大蜂窩連3個 虎頭蜂發狂攻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場捕蜂大作戰!在屏東縣的新東村和鹽埔村,一天就發現了3個直徑25公分大的虎頭蜂窩,把民眾嚇懷了,趕緊報警,消防隊趕到現場,不過,虎頭蜂還衝出來,要攻擊人,非常驚險。

  夏末秋初,正是虎頭蜂猖獗的時候!位於屏東縣的新東村和鹽埔村,一天就發現了3個直徑25公分大的虎頭蜂窩,民眾嚇懷了,趕緊報警,消防人員靠著平常訓練有素的捕峰技巧,將虎頭蜂全部抓住拿著火炬難道在放火燒林嗎?

  消防人員不是"瘋"了,而是在抓"蜂",兩個直徑長25公分的,巨大虎頭蜂窩,就隱藏在這荔枝樹裡,消防人員穿著防護衣拿著火把,熊熊烈火與黑煙,瞬間引起群蜂竄出,不斷朝著消防員攻擊,消防人員,靠著兩面夾攻,好不容易把兩個蜂窩一舉拿下,但另一頭居然還有事,接獲民眾通報,發現附近民宅也被虎頭蜂攻陷,消防人員,蜂窩緊黏窗戶上也不怕,消防人員靠著平常訓練有素的捕蜂技巧,順利摘除第三顆,讓附近民眾,總算不用再擔驚受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