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06:00

祕魯瘋鬥牛! 驚險瞬間全都錄

綜合報導

  南美洲祕魯舉辦一場鬥牛賽,吸引了很多鬥牛好手前往挑戰,但是重達400公斤的公牛實在是太兇猛了,撞的鬥牛士都受傷了。

  女鬥牛士在公牛眼前,搖晃著鮮豔桃紅的布,吸引公牛注意,剛開始都順利躲過公牛的攻擊,但沒想到,公牛角度一轉,直直朝鬥牛士撞過去,鬥牛士當場摔在地上,還被這頭400公斤重的公牛,持續攻擊,在其他鬥牛士幫忙下,才順利脫困,女鬥牛士滿臉都是血,非常驚險。

  而同樣慘遭牛角攻擊的,還有這名男子,被這頭小公牛盯上,男子閃過牛之後,重心不穩摔倒在地,引發現場一陣尖叫,雖然公牛體型不大,卻不停想用牛角頂男子,還好男子用手抓住牛角,旁邊的人趕來幫忙,才沒有受太嚴重的傷。

  祕魯人非常喜歡鬥牛,已經有超過500年歷史,是拉丁美洲鬥牛活動最活躍的地方,平均一年舉辦540場,也吸引許多膽大的鬥牛士,前往與公牛一較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