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2:00

"煙燻"噁鳳梨! 邊削水果邊抖菸灰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路邊攤買東西,真的要很注意衛生,高雄一位吳小姐向我們投訴,住家旁的菜市場一位賣鳳梨的阿伯,削鳳梨時不但沒戴手套,還叼著菸,菸灰一抖就飄到鳳梨塊上,阿伯還會直接拿鳳梨來吃,吃完後再裝袋賣給客人,讓吳小姐看了覺得超噁心。

  菜市場旁這個轉角,阿伯擺了攤子賣鳳梨,他削得很順手,但看看他,沒戴手套就算了,嘴巴上還叼著一隻菸,阿伯停下來休息,用削鳳梨的手,拿菸抖一抖,菸灰飄下去給鳳梨「加料」,還順便拿起一塊,送入嘴巴品嚐,覺得自己的加料鳳梨,好甜好好吃,讚嘆的點點頭,接著就把鳳梨裝好袋,放到前面給客人來買,讓拍下畫面的吳小姐,看到要吐了。

  阿伯的鳳梨比較便宜,很多人買,但誰知道這俗又大碗的鳳梨,還是被「煙燻」過的,風味特殊,而阿伯是流動攤販,不會固定來,但親眼目睹阿伯,邊削鳳梨邊抽菸,還拿起來吃的吳小姐,嚇得直說,買路邊攤真的要很小心,否則哪一天吃下不衛生東西,鬧得肚子痛,也實在找不到人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