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2 18:58

花防部鐵網勾人 高中生摔車毀容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個就讀工校的學生,之前騎腳踏車,經過了花防部旁的巷子,沒想到突然間被圍牆上的刀片狀鐵網勾住臉,當場摔車,右臉頰也被刀片網割肉毀容,事後花防部竟然說,刀片網割人發生在營區圍牆外,他們無法防範。雖然有派人慰問,但學生覺得於事無補,因為事情過了半年,他的臉現在留下如同海盜般醜陋的疤痕,還經常被指指點點,內心非常受傷。

  原本乾淨的右邊臉頰,一個晚上就多了幾條清晰可見的疤痕,傷口深到,都快可以看到臉上的骨頭了。回想起半年前,自己不過是在巷子裡騎腳踏車,怎麼會突然毀容?孫同學之前就在花防部旁的巷子騎腳踏車,但這裡刀片網根本也沒綁好,還有幾根鐵絲露出來,上面一大片的銳利刀片,難怪一劃過去,整張臉就像被利爪抓過一樣,馬上被毀容。

  但晚上騎車視線不好,刀片網超出圍牆外垂著,經過的人當然會被割傷,但刀片網就掛在圍牆外,軍方怎麼都沒發現,這麼危險?軍方的回答,要17歲的學生情何以堪,雖然已經好了一大半,但卻成了他難以抹去的陰影,經過半年,回到花防部旁邊的圍牆一看,刀片網還掛在圍牆外,路過的民眾還是有可能會被割傷,像這個同學,臉上還留著條條刀疤,看得打工的老闆也很難過,原本愛笑的人變得沉默許多,臉上的傷就跟心理的傷痕一樣,不是時間就能消除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