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3 18:58

玩線上遊戲違規 5萬元點數遭沒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追追追要帶您看到的是,一位陳先生向華視投訴,他玩線上遊戲德州撲克,把點數故意輸給兒子,讓兒子可以多玩,不過這已經違反遊戲規定,遊戲公司當下將把它停權30天,沒收所有遊戲點數,這些點數市價高達5萬元,陳先生認為公司沒有盡到告知義務,就沒收他的錢,消保官表示了,這已經違反公平交易法,沒收無效。

  網路遊戲德州撲克,最近好多人都在瘋,但是要小心了,一位陳爸爸想讓兒子多點點數可以玩,故意輸牌給兒子,結果被遊戲公司立即停權30天,點數還全部歸零,讓陳先生氣炸了。公司沒有告知我就把我停權,這市價高達五萬元,用錢買的點數這下全沒了。

  雖然遊戲條款洋洋灑灑寫著,不當增減遊戲貨幣,公司有權不經告知就暫時停權,除停權外,站方還可沒收,非法遊戲期間所獲得之不當利益,但消保官表示了,沒有告知消費者就沒收錢,已經違反公平原則。

  消保官也提醒了,民眾在玩遊戲,還是得睜大眼睛把規定看的清楚,可千萬不要平白吃了悶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