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3 18:58

車遭反鎖飆50度 5月嬰熱壞哭癱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個粗心媽媽,開車戴兒子停在國道休息站上廁所,自己下車後,車門反鎖,讓五個月大的男嬰,在溫度高達五十度的車內,熱到放聲大哭了十多分鐘,最後消防員破窗,才把快熱昏的小朋友救出來。不過小朋友也已經哭到沒有力氣,癱軟在媽媽身上。

  十幾分鐘過去了,五個月大的小朋友還受困在車子裡,車內溫度逼近五十度,消防員趕緊拿破壞道具擊破車窗救人,車內傳來小男嬰大哭的聲音,媽媽心急地把手伸進去想開車門,就怕玻璃割傷媽媽的手,消防員直接開門,這才把小朋友抱出來了。

  原來這個粗心媽媽,車鑰匙沒拔就下車要上廁所,關門後車門自動上鎖,把五個月大的兒子關在車子裡。心疼地抱著全身都已經溼透的寶貝,不斷安撫他的情緒,一邊讓人幫他擦汗,五個月大的小嬰兒也已經哭累了,小小的手用著最後一點力氣,緊緊抓著媽媽的衣服,怎麼樣都要賴在媽媽身上,原本細嫩的皮膚,都已經泛紅。

  提醒家長,離開車子一定要帶小朋友一起下車,不然也要記得開車窗,保持通風,才不會讓小朋友在車子裡差點熱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