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4 12:00

台北國際電腦展 超炫新品搶市!

楊依嘉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國際電腦展開幕了,業者紛紛推出最炫最新的科技產品,像是,筆電強調輕薄,可以拆光碟機還可以抽換硬碟,另外還有可以作簡報和螢幕遙控的空中滑鼠,和一種開車輔助儀,如果發現使用者疲勞駕駛,就會發出警告。

  台北國際電腦展開展,業者紛紛推出最炫最新的科技產品,電競筆電強調輕薄,可拆光碟機可抽換硬碟,另外還有可作簡報和螢幕遙控的空中滑鼠,和眼球追蹤辨識技術的開車輔助儀,如果疲勞駕駛,就會發出警告,提醒駕駛小心開車。看準線上遊戲市場愈來愈大,業者推出的電競筆電新機種,除了螢幕要大15吋,還要輕跟薄,並配備四個儲存槽,光碟機還可以抽換,和電腦最親密的夥伴,滑鼠也不再只是乖乖趴在桌上滑而已。

  這個空中滑鼠,有簡報雷射燈功能,還可以直接在空中揮舞,像是遙控器,點營幕視窗,想看的影片就可以播放,新奇創意的科技產品,來電腦展可以大開眼界,而這個看似行動MP3的小盒子,其實是用來裝在車子駕駛座前方的,只要疲勞駕駛,就會發出警告,業者說明,這個是業者推出的第一代,預計八月正式上市,就在電腦展搶先曝光,展場也劃分雲端技術,智慧行動和觸控應用三大區域,讓電腦展更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