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06:00

機場大火亂航班 困肯亞23人返台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東非肯亞甘耶達國際機場,七號發生大火,造成班機大亂,滯留在肯亞五天的23名台灣旅客,終於在昨天搭上飛機,回到台灣,外交部和旅行社人員都特地到場接機,還送上豬腳麵線和紅包,讓他們壓壓驚,幾經波折終於回到台灣,深深覺得台灣比較好。

  受困在肯亞的台灣遊客,一返抵國門,忍不住有感而發,台灣真好回家真好,有團員開玩笑買17天的旅遊行程,還加送五天免費吃住,因為肯亞機場七號發生大火,班機大亂,連登機的地方,都是用緊急帳篷,勉強有個地方辦理登機事宜。

  不過驚險的是,有老人家藥都吃完,這受困在肯亞的五天,天天都過得膽顫心驚,沒藥了,團員最後透過PO臉書回台灣,向外界求救,所幸最後各界幫忙,讓他們從別處轉機回到台灣,還有團員拿到後補的手寫機票,外交部和觀光局也特地到機場接機,包了紅包,也帶了豬腳麵線給大家壓壓驚,所幸這次受困肯亞之旅,有驚無險平安回到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