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3 18:58

包機無預警停飛 795旅客受影響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關島天君航空一月底台灣飛帛琉航班無預警停飛,代理天君航空的萬豐旅行社今天被六家旅行社控訴背信詐欺。因為一月底到二月底的航班通通無預警取消,造成七百九十五位旅客權益受損,六家旅行社還因此付出一千四百萬的賠償金。但是萬豐旅行社說自己只是代理,飛機飛不飛,他不能決定。

  不可思議的來了,林小姐一家四個人本來也要一起潛入帛琉大海浮潛,最後只能泡在家裡浴缸,白白付了錢。因為一月二十九日要出發,結果旅行社說飛機艙壁有問題,不能飛。好吧,那就改天吧,改到二二八連續假期總行了吧。結果又泡湯了,還是老樣子,飛機有問題,又不能飛了。

  飛機哪來的?美國的天君航空走的是平價航空,飛機上沒有電視、沒有電動。但是怎麼搞的,飛機整整一個多月連動都不能動。六家旅行業者忙著跟七百九十五位旅客說對不起,一回頭要控告代理商萬豐旅行社背信詐欺。

  這一推推到美國去,六家旅行社怎麼會不氣,光違約金就賠了一千四百多萬;但萬豐也說自己很冤,機票錢、油錢夯不當啷三千萬去了美國沒拿回來。變成自己人打自己人,全因為這個天君航空你也太天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