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8:58

貨車失控撞電桿 上百戶不來電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枋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撞倒電線桿,導致上百戶民宅通通停電!一輛貨車突然失控衝撞電線桿,還波及停在路邊的轎車,電線桿整隻倒了下來,把電線也都扯壞了,肇事的貨車駕駛還被彈飛在路邊,民眾趕緊幫忙撐傘擦血,送醫之後沒有大礙。

  熱心民眾,聽見撞擊聲,立刻衝出來,撐著雨傘,把受傷的駕駛,先拉到路邊,救護車還沒來,只能先拿著衛生紙,讓駕駛止血,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,肇事的貨車,四輪朝天,倒在馬路中央,車頭扭曲變形,更扯的是,被貨車撞到的電線桿,居然整支倒了下來,壓到停在路邊的白色汽車,把車主嚇壞了,

  受害車主,無辜被受到牽連的,還有住在這附近的居民,因為電線被扯壞了,好幾百戶通通停電,居民民眾,貨車駕駛是不是喝酒釀禍,警方還要進行酒測,但從現場狀況看來,貨車能撞倒電線桿,可見撞擊力道,一定是非常的大,而駕駛送醫後脫離險境,警方要進一步調閱,監視器釐清,肇事的真正原因,讓貨車駕駛負起該負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