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8 12:00

上海3天內2度停電 捷運也停駛!

綜合報導

  上海市中心在5號晚間,因為電纜故障,導致靜安區等多個區域都停電。而捷運2號線,也因此被迫停駛,讓民眾抱怨連連。沒想到昨天,上海又因為電力設備故障、再次停電。總計在3天之內,上海已經兩度停電。

  上海市中心區5號晚間,因為電纜故障,導致靜安區等多個區域停電。上海捷運2號線,也受到停電影響而停駛,民眾抱怨連連。沒想到昨天,上海又因為電力設備故障停電。總計3天之內,上海已經兩度停電。平日人潮不斷的百貨公司,一反常態的冷冷清清,整棟大樓黑漆漆一片,好幾名消防人員,衝進大樓內,幫忙疏散群眾。

  疏散完人群,消防人員又忙著,在百貨公司樓層裡,搶救因停電被困在,電梯裡的人,真是忙翻天,上海市靜安等多個區域,5號才因為電纜故障停電,沒想到3天後,徐匯、浦東等部份地區,又因為大風雨,導致電力設備故障而停電,由於這兩天正好是大陸聯考,不少家長急忙帶著考生,到鄰居或是親戚家借宿,民眾,沒借宿的民眾,只能無奈撐著傘,在大雨中等電力恢復,電力公司獲報後,立刻派人前往搶修,終於在半個多小時後,全面恢復供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