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18:58

飼主安樂死愛犬 獸醫救活反挨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獸醫院把動物救活,竟然被告,台北市天母一間動物醫院,日前,接到一隻中風癱瘓的老狗,醫師說,可以救活,但老狗的主人,澳洲駐台辦事處的官員,不願意付1萬多塊醫療費,只付8500元的安樂死費用,醫生不忍心,還是把狗救活了,沒想到狗主人知道後,要告醫生詐欺。

  土黃色的BENGIE,已經10幾歲,一臉無辜的表情,完全不知道,才剛從鬼門關前,被救回來,幾個禮拜前,牠中風全身癱瘓,在澳洲駐台代表處工作的外國主人,直接,要把他送去安樂死,獸醫師楊東盛,獸醫師不忍心,收了8500元的安樂死費用,但還是決定,自己補貼差額,繼續救狗。

  BENGIE撐過來了,但卻因為太想念主人,從獸醫師家裡跑掉,流浪了整整一個禮拜,最後被抓進收容所,通知狗主人,BENGIE沒死,狗主人不但不高興,還要告救他的醫生詐欺,獸醫師楊東盛,搶救生命,楊醫師堅持自己沒有錯,直到消息曝光,外國主人才趕快叫菲傭,把狗帶回家,澳洲駐台代表處,低調沒有回應,搶救生命卻惹來官司,楊醫師無奈,只希望動保團體,能繼續發揮監督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