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2:00

小情侶未婚懷孕 網友伸援險被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好心幫忙卻被當成壞人了。嘉義一位謝先生,在網路上看到一對小情侶留言「求學卻未婚懷孕,怎麼辦」,他好心告知對方養不起孩子他可以幫忙,並且代出了生產醫藥費,沒想到男方家長懷疑他是壞人。

  雖然是好心被雷親,但謝先生不後悔,他說要是當初沒有伸出援手,現在面對的可能是悲劇。拿出超音波掃描,婦產科醫生,想起當時生產情形,還是非常緊張,醫生說來求診的是一個看起來不到20歲,還在唸書的女孩,當時幫她付醫藥費的,是一名45歲,已婚的謝先生,本來以為女孩是謝先生的小三,但最後卻發現,謝先生真的是難得的好心人。

  原來女孩未婚懷孕不敢告訴父母,在網路留言求救,「求學卻未婚懷孕,怎麼辦」,被謝先生恰巧看到,他向小情侶說,養不起他可以幫忙,甚至還先出了醫藥費,以及幫忙找接生醫院。但是事後,男方家長找上門來,懷疑謝先生意圖不軌,一句道謝都沒有就算了,反而還要告他。

  好心助人差點被告,謝先生本來十分灰心,但他從醫生這裡得知要是當時不馬上處理,現在媽媽和寶寶命就不保了。知道自己救人一命,儘管現在的他不想站在鏡頭前說話,但他透過醫生表示,就算最後惹禍上身,他也不後悔當時的雞婆,救了兩條寶貴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