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7 18:58

求婚出"喵"招! 捧小貓打動女友

綜合報導

  每個女孩都幻想著電影浪漫的求婚場景能在自己身上發生。大陸一名男子求婚招數超特別,別人都是捧著大把的花,他卻是抱著一束可愛小貓,大庭廣眾下向女友求婚,說要當她一輩子的寵物情人,甜話語讓女友超感動,馬上點頭答應求婚。

  藍衣男子一邊打電話,還焦急得來回踱步,朋友們義氣相挺,不只手中拉著示愛的的紅布條,還拿著吉他隨時待命,如此大費周,原來是準備要向女友來個浪漫求婚,但仔細看,男子手中的不是花,竟然是一束可愛的小貓咪,白色小貓還不時探出頭來,超卡依。

  等了很久女主角終於登場,男子馬上下跪,獻上超萌小貓表達愛意,說要當她一輩子的寵物情人,女主角超感動,馬上點頭答應,影片PO上網,網友大讚用貓咪求婚不只有創意,細心舉動更能打動芳心。

  說到耍浪漫,大陸一名農村傻小子為了示愛,把兩百多隻雞趕在一塊,排成一個大愛心,雖然很搞怪,但也讓人佩服他的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