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2 12:00

揮汗求婚... 路跑終點幸福起點!

何佩蓁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假期最後一天還是高溫炎熱天氣,全台高溫依舊上看35度,明天開始鋒面接近,最快今天深夜北台灣會開始飄雨。上午台北市一場公益路跑活動,跑者都熱得頭大汗,不過有男友頂著大太陽,在終點線向女友求婚,又熱又浪漫。

  終點線前響起歡呼聲,男友拿著花,單膝下脆,讓女友當場感動哭了。公益路跑多了浪漫,其實男方親友早就等在終點線前,手拿加油板,其實背面才是重點,MERRY ME。天氣實在太熱了,選手跑在柏油路上,感覺好像快融化,這對好友手拿生日蛋糕,頭戴三眼怪頭套,等在終點,想幫好友慶生,不過蛋糕快融化,他們也快中暑了。

  全程2.5公里的路跑活動,大家志在參加,但滿頭飆汗真的吃足苦頭,就是因為周日全台高溫34、35度,很多人可能只想像這樣,泡在游泳池裡玩水,因為戶外活動要是沒做好防曬,多補充水分,很容易曬傷中暑。

  

  而周日晚上開始,要變天了。鋒面接近,北台灣會有零星飄雨現象,周一白天北部、東北部會有明顯降雨,中南部午後才會開始下起雷陣雨。雖然這一波鋒面沒有上波那麼強,不過降雨會持續到星期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