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7 18:58

街頭噴火! 嘉年華狂人大解放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來看這名嘉年華狂人蔡聰明,他本身是建商,因為感覺台灣社會太冷漠,把在巴西旅遊時得到靈感引進台灣,在自己出資興建的社區裡,舉辦夢想嘉年華藝術踩街。有點瘋狂反骨的他,帶頭穿著丁字褲,拉著社區住戶大跳森巴,還赤裸上身在大街上吐火搏命演出,成為最另類的建商大老闆。

  只穿丁字褲的嘉年華狂人蔡聰明,穿梭在遊行隊伍裡,只見他含一口汽油,仰頭對火炬用力向天空噴火,彷彿像是用生命在表演,透過噴火就像是一次次聚焦與重生,也表達出嘉年華解放精神。

  雖然煤油會讓人拉肚子,遊行更常讓他的雙腳痛到要冰敷,但是為了夢想以及挑戰人生無限的可能,蔡聰明還是不斷籌畫下一個,會「噴火」的巴西嘉年華,這個最另類的建商大老闆,自從舉辦第一場屬於台灣的嘉年華後,蔡聰明就決定下鄉,教更多偏遠山區的孩子打鼓,讓更多資源缺乏的孩子學習一技之長,勇敢踏上展現自我的舞台。

  就在他的夢想帶領之下,南投埔里太平國小從校長到主任,甚至是家長學生,各個都成為扭腰擺臀的森巴好手,也都開始解放到極限,穿上森巴服跳舞,秀出屬於自己的夢想人生,他最大的希望就是讓更多人能在夢想的支撐下,離天空更近走向幸福的旅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