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8 18:58

台鐵便當縮水! 排骨咬5口就沒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鐵排骨便當賣得超好,但是有民眾最近投訴,買到的60元排骨便當的排骨,變小了,咬五口就沒了,過去排骨還有便當盒的一半,現在連一半都不到,不滿台鐵排骨便當大縮水。

  打開台鐵六十元便當,一塊排骨一個滷蛋還有一塊豆腐皮,這是台鐵最受歡迎的便當,不過最近有民眾投訴,他吃到的排骨便當排骨縮水了,過去吃的排骨,大小超過餐盒的一半,但是現在吃的連一半都不到,甚至吃五口就沒有了。

  真的愈吃愈小塊?根據台鐵和排骨供應商簽的合約,每片重量都要求要100公克正負10公克的誤差,有平面媒體實際抽驗,也發現七片排骨中,有三片只有81、85公克。

  台鐵解釋,烹調的關係,我們也會加強品管,台鐵排骨便當通常熱騰騰一上架,就吸引民眾排隊,如今做出名聲就連觀光客也都來搶購,台鐵解釋會加強品管,讓喜愛古早味排骨便當的消費者,不要滿心期待打開便當,看了好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