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8:58

台北車站下"黑雨" 月台噁心濕滑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有一位陳同學向華視投訴,在27號晚上從台北車站搭火車回樹林的時候,月台的天花板莫名的滴水下來,滴出來的還是黑黑髒髒的汙水,整個月台都變的溼答答,旅客抱怨連連,擔心萬一摔傷了,誰來負責?

  走進火車站月台,看著旅客人來人往,但他們卻都乖乖站著,因為椅子全都溼答答,大大小小的桶子擺在月台接水,往下一看,裝著又黑又髒的污水,再抬頭一看,水從天花板滲出來,執勤人員忙著更換桶子,火車月台居然下起雨,旅客看了好傻眼。

  火車月台明明就在地下三樓,外頭就算下雨也不會滴到這吧。不是漏雨水,原來是冷氣管線太老舊而塞住了,雖然已經趕緊處理,但根本問題沒解決,月台天花板到現在還在滴滴答答。台鐵台北站,兩年前就曾因為廁所太髒太舊,斥資三千萬重新整頓,沒想到現在冷氣管線又出包,二十多年的老舊台北站,是該好好仔細裝修,徹底改頭換面,才不會有損首都顏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