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9 12:00

挺8個月大肚! 孕婦大跳肚皮舞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您能想像嗎,懷孕的準媽媽還這麼靈活,屏東這個許媽媽懷孕八個月了,雖然肚子又大又圓,還是可以帶球跳肚皮舞,跳的比其他學員還要凹凸有形,真的是最動感的孕婦。

  屏東市有一名已經懷有八個月身孕的許媽媽,因為喜歡肚皮舞,即使懷孕也照跳,直到現在八個月的肚子,她照樣可以用帶著球的大肚皮,跳出動人的肚皮舞蹈,尤其是跟其他學員一起跳時,真的是沒人比她凹凸有形。

  舞蹈教室內,女學員正在努力練習,即將要上台演出的性感肚皮舞蹈,不過仔細看,其中這個女舞者居然頂著一個大肚子,這圓滾滾的肚子,是因為裡頭有八個月大的小寶寶,但是寶寶的媽咪可沒因此放棄跳舞,反而用這個大肚子,突顯超級凹凸的曲線,真的是超勇敢。

  頂著大肚子跳舞的,就是她擔任護士的許媽媽,她說,自己這樣跳舞她感覺,肚子裡的寶寶也超享受呢。醫生也說,其實適當的吸吐,對孕婦生產有很大幫助,有了醫生的說法,其實其他孕婦媽咪們也可以多嘗試動一動,更何況這個頂著大肚子的動感徐媽咪,就用行動來證明,適當運動可是會讓孕婦更有自信、更美麗的面對生產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