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18:58

惡"整"自己? 問題美容針竄網拍

綜合報導

  看準微整形商機,大陸很多美容院違法幫客人做侵入性的微整形,用的還是來路不明的藥劑,讓客人差點毀容。而追查才發現,其實大陸這種來路不明的整形產品,像是瘦臉針或隆鼻針,居然在網路上就能買的到,網路賣家還會透過視訊,教你怎麼打,非常誇張。

  23歲的楊小姐現在不敢見人,因為她聽信美容院的廣告,花了約台幣2萬元,打玻尿酸隆鼻,沒想到業者用的是便宜的骨粉,不但沒效果,鼻子還腫到不行。楊小姐表示,摸的時候很疼,過了一個星期之後,沒有任何的好轉。

  在大陸像楊小姐這樣的案例越來越多,因為看準微整形商機,連家庭美容院都敢違法向客人推銷微整形。臉型瘦下來你怎麼看它都立體,你怎麼都看它尖了,更誇張的是,如果你不想上美容院,上網就直接可以買到美容針劑,瘦身、隆鼻、美白、瘦臉,一應俱全,賣家還會在你收到貨之後,用視訊教你怎麼打。

   這賣家根本不是專業醫師,看起來就像家庭主婦,指導起來卻非常熟練。你想怎麼準確,就是這個打的部位,你自己咬著你都知道硬的地方,如果硬的地方是這兒的話,那中心點也就是這兒。

  其實這些美容藥劑,成本只有幾塊錢,成分不明,還是呼籲愛美民眾,想整形一定要找專業合格診所,才不會變美不成,還可能被毀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