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2:00

李昌鈺代言"引藻" 3品違法販售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由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代言的引藻活化源片,等三項健康食品,竟然是違法的產品,因為沒有經過人體實驗安全,也沒有取得健康食品認證,就廣告販售,具有抑制病毒的功效,這家公司被檢警大舉搜索,查扣產品,檢方不排除,進一步傳喚代言人李昌鈺博士到案。

  看證據說話,連最細微的證據都不放過的,鑑識專家李昌鈺,卻沒有看到他所推薦的產品,根本沒有取得健康食品認證,檢警大隊人馬搜索生技公司,查扣一箱箱準備出貨的健康食品,業者卻突然飆罵執法人員,都已經被衛生署裁罰移送到法院,業者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他的產品未經人體實驗安全,就擅自廣告,宣稱可以抑制病毒調節免疫力,而且沒有取得健康食品認證,就公開販售。

  連最具權威的鑑識專家,李昌鈺博士都可能受到牽連,李昌鈺博士和負責人是好朋友,沒有收取廣告代言費,但卻因為他的這句話,涉嫌宣稱療效違反食品衛生法,檢方不排除傳喚李昌鈺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