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2:00

夜市現切水果 添加糖精.偷斤減兩

吳青穎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夜市買現切水果,也要小心。消保官抽查發現,有五分之一的攤商,違法添加糖精在水果裡面,如果吃多了恐怕會傷腎。還有一半以上的攤商磅秤不合格,可能會被偷斤減兩。

  到夜市裡,除了吃小吃很多人都愛順便買一包現切水果均衡一下,但是消保官抽查發現,有五分之一的攤商,違法添加糖精,吃多了恐怕會傷腎。更有一半以上的攤商磅秤不合格,有可能被偷斤減兩。甜蜜蜜吃的甜,笑的甜蜜蜜,台灣的水果真的好SWEET,連不是當季的水果都這麼甜,其實都是裡面加了糖精。夜市裡的現切水果,顏色鮮豔看來好美味。

  北市消保官到夜市一查發現,51攤有11攤添加了糖精吃多了會傷腎。還有27攤的磅秤不合規定,你買了不但傷害健康,還可能被偷斤減兩。如果真的想吃現切水果,最好挑當季的水果吃,顏色太鮮豔、太甜的也可能有問題,小心挑選才不會吃到了口感,賠上了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