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2 06:00

強風拔起老樹 壓毀北市4戶平房

邱顯雄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潭美颱風在台北、高雄,都造成災情,台北市列入保護的老樹,也因為沒有修剪,三層樓高的大樹連根拔起,壓到四戶平房,連夜緊急撤離。另外,晚上8點多,高雄颳起7級風,大樹被吹倒,路邊騎士閃避不及摔車送醫。

  風呼呼的吹,好幾層樓高的大樹,碰的一聲,往馬路中間倒,騎機車的女騎士,嚇到摔倒受傷,警察趕到,立刻指揮交通,也找來大型吊車緊急處理,樹實在太大,還得另外修剪、樹倒,害人受傷,被送到醫院的機車騎士董小姐,雙腳膝蓋全都破皮,想到當時的情況,還是很害怕。

  高雄風大釀災,台北市雨量驚人,也讓三層樓高,列入保護的老樹應聲倒塌,當地里長,樹倒,直接壓到旁邊的屋頂,這裡,誰敢住人,區公所連夜,把四戶人家撤到附近旅館,仔細看,大樹的樹根斷裂的地方,滿滿的都是水,而且雨還繼續下,根本沒辦法處理,潭美颱風雖然是輕颱,但已經釀成災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