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2 18:58

烈焰吞噬7平房 穿內褲逃命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民生南路傍晚發生民宅火警,火勢相當猛烈,濃濃的黑煙和火舌直衝天際,大火延燒了七間平房,還有老婦人為了搶救屋裡的家當,冒險衝進火場,還好都沒有人受傷,經過半小時,大火才被撲滅。

  紅紅的火舌張牙舞爪的不斷往外竄,濃濃的白煙黑煙混在一塊,一陣陣的直衝天際。房子突然的燒起來,嚇得這位阿伯顧不得只穿著內褲,拉著自家水管要滅火。但是他就站在起火的屋子外,就怕他被燒到,消防隊員趕緊請他站遠一點,這四處亂竄的火苗就往兩旁燒,一連七間木造鐵皮屋都遭殃,急著逃命的這位老婦人,原本已經逃了出來,突然轉過身又往裡頭衝。不管別人的呼叫她根本不管,忙著救火的消防隊員,還得跟著進去。

  拼了命就是為了搶救一箱的衣服,因為居住在這裡的居民,生活上都比較困難,這家當能救多少是多少。這一場火發生在下午四點多,嘉義市民生南路的一間木造鐵皮屋,火勢加上悶熱的天氣燒得相當的猛烈,一共造成了七間民宅被燒毀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起火原因還在查,但是被大火燒毀房子的民眾。真的欲哭無淚,因為他們不知道,未來該住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