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4 12:00

新家蓋好了! 嬤孫終於可過好年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家住雲林口湖的高一新生的藩高田,從小就和阿嬤相依為命,和阿嬤住在兩,三坪的破舊工寮,非常簡陋,下雨就會漏水,校方得知後希望安排他住校,但是他卻沒答應,因為心疼阿嬤一個人在家沒人照顧,選擇天天通車,善心人士非常感動,特別趕在農曆年之前,幫祖孫倆蓋新家,過個好年。

  一早老阿嬤滿臉笑咪咪的帶著鄰居的老朋友們,參觀她和孫子的新家,新家裡有大的客廳,往裡頭走,還有廚房餐桌,老阿嬤真的是好開心,怎麼都沒想到會有這麼棒的新家。

  其實阿嬤和就讀高一的孫子藩高田,兩人從小就相依為命,只能窩在這間兩坪大的工寮裡破舊不堪,屋頂還會漏水,學校原本安排孫子住校,但他不忍心阿嬤一個人在家沒人照顧,堅持天天通車,幸好善心人士知道了,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在工寮旁蓋了一棟鋼筋結構的平房,祖孫子很感動,求神明保佑大家平安,今年春節兩人總算有一個可以遮封閉雨的家,好好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