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8:58

軍人撞死婦肇逃 進廠維修欲滅證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,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太太,只是要從家門口橫越馬路,卻慘遭一台改裝轎車攔腰撞上,老婦人當場被撞死,轎車駕駛竟然絲毫沒有減速,還加速逃逸,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,上萬台車輛,抽絲剝繭,終於找到,轎車駕駛是一名職業軍人,他肇事後還將車子送往高雄的車廠修車,意圖湮滅證據,讓家屬痛罵實在沒良心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,八十多歲的老太太,才剛走出家門口,要過馬路,突然畫面右邊衝出一輛轎車,高速攔腰撞上,不幸死亡,肇事駕駛完全沒停下來查看,反而加速逃逸,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,上萬台轎車,好不容易比對出,這台黑色改裝轎車設有重嫌一路從屏東追到高雄的修車廠。

  原來嫌犯肇逃後想湮滅證據,警方趕來比對,這台車被撞壞的保險桿,跟車禍現場遺留的碎片正好吻合,揪出肇事車主,這名33歲的鍾姓男子,還是現役軍人在當憲兵,怕撞死人要負刑責,心虛逃跑,逃了一個月以為沒事了,最後還是被警方偵破,也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