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2:00

桃源便橋毀 災民涉險搭怪手渡河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要提醒您,南部地區、這兩天還是要注意大雨!昨天報導過,高雄桃源山區,有一座鋼便橋岌岌可危,現在、這座橋已經被沖毀無法通行,但有民眾為了過河,竟然搭著怪手,場面相當驚險。

  潭美颱風雖然遠離,不過南部地區這兩天還是要注意大雨!昨天我們為您報導,高雄桃源山區,一座鋼便橋岌岌可危,現在這座橋已經遭沖毀無法通行,而有民眾為了過河,竟然搭著怪手,當起渡河接駁車,相當驚險!

  這座通往六龜寶來的塔拉拉魯芙鋼便橋,受不了洶湧溪水衝擊,土石崩落,民眾拔腿逃命,驚險場面讓人看了心有餘悸,事隔一天記者重回現場,發現鋼便橋已經被沖毀,橋梁扭曲變形,縱使山區雨勢暫時停歇,但溪水依舊相當湍急,可是焦急居民想要渡河,拜託怪手駕駛當起渡河接駁車,送他們到對岸。

  由於下方就是湍急溪水,過程也令人捏把冷汗,好不容易抵達,還得沿著土石泥沙地,克難的一步一步踏上回家的路,公路人員趁著雨停,也趕緊派怪手挖開擋住水道的大石頭,放進一個個涵管,搶時間搭起臨時便橋,當地居民都希望趕緊復原,別讓山區村落成了孤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